close
【精油保養】彰化伸港鄉農會|漢方紫黃膏、痠痛舒緩薄荷推拿膏、保加利亞玫瑰護手霜
20221108。
這三款各是有不同功能與特色的作品伸港1108-2
伸港1108-4
 
精選多款的中藥材,比紫雲膏擁有更好的消炎的作用
(以前有學員反饋說紫黃膏比紫雲膏更有效唷)
這堂課選用的當歸,我每次都要特別講一下,因為我們用個當歸是超誇張的美,哈哈~很大片很完整
就連紫草根也是很快速就出色了,滿滿的紫草素~
麻油更不用說,基本安全的品牌一定不能少
伸港1108-3
而這款也是遊走在各活動常出現的,連我自己平常也會使用喔
除了有涼感外,最重要的是用了很棒的有機精油
(發文的今天,又得知國外即將漲價,我又默默下單了好多精油,希望都還能夠讓學員直接使用在身上都是有機精油)
伸港1108伸港1108-1完全使用 #
玫瑰純露替代純水,再加上親膚不易氧化的 #金黃荷荷葩油、修護性很棒的 #澳洲堅果油#玻尿酸 #乳油木果脂 的加強保濕,大家一直洗手、常噴酒精之下,也別忘記好好呵護自己的雙手嘿~
---------
課後的好幾個月過去了,我現在才發文。
然後...非常感謝農會美玲姐,我覺得她根本是先知,因為我今天打開記憶卡,我當天拍的照片怎麼都這麼糟阿,黑黑暗暗就算了,還沒對到焦😱
感謝美玲姐在課程結束馬上就傳照片給我備用留存,所以今天才有照片可以分享😘
還有阿~有班員說以前羊毛氈課程好好玩,她覺得很實用。而我也是那天才看到那期課程的最後一個作品-手機袋,超感動與開心,做的好棒喔!
以羊毛氈課程來說,伸港鄉農會的班員根本是高材生,超好教的,我自己成就感也很高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