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皂】南開科技大學 第二專長培訓課程|仙人掌造型沐浴皂

20200706。
#陽光製皂機‧自皂幸福
 
🌈全部都是天然物調出來的色彩唷!!
南開L2-1南開L2-4南開L2-2南開L2-3 
這還是第一天上課的作品唷~我覺得做的很棒👏
一共四天,每天排了2-3款作品
 
有家長跟我說,老師~他們做得來嗎?他們的狀況不一樣...
學校老師應該也是會擔心吧...
 
🙆‍♀️很慶幸這班學生的互助,才能一起完成很棒的作品。
而且其中有位學生真的是我的得力好助手,幫我照顧我來不及協助的組別,超級感恩❤️
 
 
一直以來,不管是在瑪利亞、伊甸、家庭關懷中心,還是職訓特殊班授課,我都不會幫這些學生完成全部的作品,因為我幫過多就不是他們自己的成果了,這樣的成就感大不同。
 
我的想法很簡單,過程遠比於成果來的重要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