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與人相遇是種緣分,與誰一起學習亦是如此~
當您欣賞工作室的風格時,怎樣可以與我們緣分更靠近一點呢?
 
🔻🔻🔻🔻🔻🔻🔻🔻🔻🔻🔻🔻🔻🔻🔻 
🙏這就是老師要拜託也是要麻煩的一件事.....
👀初次詢問課程,或是要買材料的你/妳
雖然工作室地址有公開,但不是用來突然的來訪🕊
 
沒有預約就直接來工作室,沒遇到老師是很常有的事情,也請別不開心與覺得奇怪,因為我們不是一般全天開放的店家,我們是採預約制的工作室。
 
老師更不是每天都會回工作室報到
 
當有回工作室的時候,幾乎都是在上課,那我不可能延誤學員的課程進度去招呼您😎
(如果你是上課的學員,也不喜歡遇到這樣的情形吧!)
(而且我有些學員比較內向,都選擇一對一上課,更不想被打擾)
 
就算我沒上課也是在忙備課忙訂貨,工作室更常有一堆工具材料要整理跟歸位😭
#非上課時的工作室不會太整齊
因應不同課程的需求,得先把樣品完成,這些都只能利用非上課時間來處理
 
就算沒上課也沒備課,那我可能在樓上休息準備下一個行程😪
#八月僅剩少少少許空檔
#歡迎預約九月
 
再來,您突然來,可能只能遇到我阿母,她也無法跟您介紹課程😜
我阿母年紀也大了,我不想讓她聽到電鈴聲匆忙地下樓
就連我當天有貨運要收貨,我都會提早說,讓阿母有心理準備
更合況 #工作室課程內容很多怎麼一一說的清
 
🔺🔺🔺🔺🔺🔺🔺🔺🔺🔺🔺🔺🔺🔺🔺
 
所以,如果您想了解課程,最快也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~請加老師的line,或是FB私訊
完整的課程表就能交付到您手上
 
💟對於課程資料有任何疑問或不知如何選擇,都可以留言,在老師還沒累趴的情況下,每天都會回的,若剛好碰到我有空的時間,甚至我還可以跟您一來一往的溝通半小時
 
 
還有,直接打電話過來,上課時我也不會接,課後也不一定會回 
因為只有單位的電話,who's call才會告訴我是誰,個人的私用電話沒有辦法辨識
而且電話問課程,我也無法將檔案傳給您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