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蠟燭】教學紀錄&作品分享|臺中市勞工大學-台中科技大學|香氛美學設計蠟燭:w11白雪蠟燭
 
20191004。
很適合聖誕節前夕觀賞的蠟燭🎄
❄台灣平地不下雪,我們自己做雪~
但是雪沒做好就像雪球了⛄


 
---
有同學脫模脫到快放棄了,努力到最後,還是將蠟燭取出了👍
然後也有人把老師的模具弄到變形了😭
沒有人承認,所以我臉上有無限的線條....
雖然有一組同學說是她們,但依我對她們的認識,有事她們一定會說的
再問之下,她們說沒人承認,她們就擔
OMG
 
其實老師並沒有要誰賠償,我只是需要坦白
這款模具好多都是全新的,若我沒發現,下一場活動不就...
  
所以,希望所有上團體班的學員都能愛護老師的工具好嗎?我相信這次只是少之又少的案例🙏

  
  
#台中 #手工蠟燭 #蠟燭課程 #雪蠟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