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皂】學員作品|曉嫻|第一堂基礎課:青黛筆直分層皂

20180810。 
曾經在救國團上過課的曉嫻,依舊選擇來工作室重新學習,因為雖然上過課,但對於基本的學理、配方設計、變化原理仍不甚了解,所以我也對他說~我會當作你都沒學過,從頭好好教你,所以教到最後我真的也忘了她有學過了😅

約莫第三堂左右吧~
曉嫻說~她好喜歡上課的作品,在家都會一直欣賞,因為從沒做過這麼美的~😍😍😍
哈哈,聽到學員滿意,就是我最大的開心囉!!

她更可愛的是,
上課的學費是用紅包袋給我的唷!!
給了我滿滿的祝福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