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皂】教學紀錄&作品分享|臺中市身心障礙者社區資源中心| 天然植萃手工香皂:w5魚腥草蓖麻洗髮皂
20180706。
因為我們班的學員上課很認真,而且按部就班地做好每一件事,看著他們的進步~於是Sunny把原先設地的素皂改成直紋渲染技法,我相信他們做得到也會做得很好~
而這樣的改變,在洗髮皂配方,對我以及對學員都是挑戰,因為這樣的配方完成速度很快,意味著在我示範完後,大家等不到我到組上指導的時候,得自立自強靠自己了!!
🌿廣藿香、迷迭香、山雞椒~這樣的香氣,有學員當週說廣藿香不好聞,但切皂時,她說她好喜歡😎
廣藿香真的超適合應用在洗髮皂上喔!!是我的愛用款之一。

🌞大家真的很棒,都完成了......
也因為匆忙之下,就是為什麼我只有這兩張成品照🤣🤣

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