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皂】20170928。Emma的第二堂基礎課:東方美人舒敏皂。
這天Sunny是上課以來第一次這麼糗的><
因為13:00Emma來的時候,我就覺得怪怪的,因為我再怎麼記性差,也會認得我每一位學員的樣貌,我心中想著今天不是伊芳嗎?她不是懷孕嗎?到底今天是誰的課....
然後我一樣鎮定地把Emma的皂找出來讓她切皂,然後我就問...你是今天上課嗎?行事曆上你不是明天嗎?
最後再用手機訊息確認,真的是我寫錯日期了.....哭哭
真的很對不起她!!
我也好謝謝他們兩位的體諒,也謝謝老天爺讓兩個進度一樣,又剛好都是敏感肌膚的需求,這樣的一切讓我們完成了今日的課程<3

添加物:榛果棕彩色礦泥、可可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