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818。阿紫的第三堂基礎課:水玉紫草皂。
這些皂球都是阿紫回家的作業,努力搓湯圓才能有這樣的作品。
而艷麗的伊蘭伊蘭+清新有勁的薄荷,阿紫將這兩個味道調和的非常特別,是好聞的唷~~

這陣子阿紫的休假時間很有限,所以這次只預約了三堂基礎課,但雖然這樣,我還是教了她配方設計,因為不想讓她回家還在網路上求配方,看書抄配方,因為當做到不適合的皂款,等到可以用的時候真的都要哭哭了。
而她在店家買到的吐司模,做起來的皂就是不滿意,後來在工作室買了兩個帶走,課後會跟我討論她的皂,我看後來的皂真的是形狀質感加分,如果你要問我都是長方形的皂,差別在哪裡?我只能說台灣製的矽膠模,做起來就是不一樣啊~
所以同學們,工具很重要,工具可以用十年以上,買好很重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