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725。貝貝的第四堂進階課:低溫渲染牛奶皂。
距離上一堂課是兩個月前了,因為我和貝貝兩個人的時間很難敲上,快比我還忙碌的一位....
這天我們以全鮮奶替代純水入皂,而時間久遠到當天切皂我問當初是加了什麼添加物?想就知道,我一定是記不得,而貝貝得回家翻講義才知道了....
但就以顏色~我就大概猜猜是紫檀+綠礦泥或乳香了....
雖然我也沒正確答案

貝貝有一次告訴我,我們上課的第一堂作品,好~好~洗!!!
洗得乾淨但不乾澀,還把手臂到後背皮膚的小突起物洗到消失了,我想她說的應該是角質代謝不良的物質都byebye了~
改天,我就來分享我給她的配方~
大家也能試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