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上一朵花給大家~~謝謝大家讓Sunny忙碌了整個夏天....
而九月呢~目前工作室空檔已滿約,歡迎大家預約十月的空檔時間。

漸漸風涼了,我也搞不清楚是要秋天了,還是有任何鋒面,因為沒什麼時間看新聞,每天起床後就開啟了忙碌的一天,等到晚間十點半才開始是自己的休息時間...

最近幾乎是12~13小時的工時,所幸我的學員們都很可愛,教學依舊是我喜歡的事情,看著大家從中產生興趣,成就感建立,自信心奠定,自我存在價值感提升.....這些都遠遠超過我所想像的回饋。
最近更是有位學員為了學習,將開業半年的火鍋店暫停營業,把老客人先暫擱一旁,為的就是學習!!
我其實很佩服這樣的精神,因為學員催促著我出版,我仍舊為了工作無法靜心沉澱...超汗顏,都n年過去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