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芳香居家保養】20170104。Eddie芳香手作小物:草本淨化隨身香膏。
睽違20年沒有回台灣的ED,在計畫回台灣時也安排了工作室的學習課程,從1/3~1/6共計四天,除了手工皂的學習之外,也完成了她想學的隨身趨邪納福的隨身香膏。

很特別的是,她告訴我她會來找我上課是透過"能量"所挑選的(能量是我的解釋啦),當然怎麼挑選她有她的寶物,也讓我大開眼界,所以這淨化隨身香膏所使用到的精油,除了我建議的杜松果與珍藏的秘密芳療EO外,還有一些也是靠寶物挑選出來的唷~
希望她的親朋好友拿到此香膏,也能夠逢凶化吉,順順利利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