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602。欣欣的第一堂基礎課:夏日爽膚
以混和偏油肌膚為皂的配方設計,添加法國粉紅礦泥,讓清潔肌膚也能保有溫和保濕效果~並以花香調精油入皂,讓粉紅甜美氣息更提升。

起初欣欣是來詢問認證課程的,她也去比較過坊間所謂的師資班,後來告訴她工作室與認證課程的方案,也詢問欣欣上課的目的與需求,我才得知原來是會有人認為學手工皂就是要去上師資班@@~
當然後來我不曉得為什麼她選擇了工作室的課程,不過在上完課後她給了我外面師資班的課程內容,希望我能教她上面所有工作室沒安排到的部分......在經過我一一分析後,她終於了解~工作室的課程有多麼濃縮,因為我們的一堂課在外面可以分成兩三堂課的進度在上的~~她唯一需要學的只有保養品課程而已......
Sunny不得不說,所謂的師資班認證,全部都是私人協會的證書而已,要教學還是要靠努力與實力,但若要取得證書還是要拿一張比較有力的,CP值也比較高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皂 台中 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