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小編報報】從火車站步行到工作室,或是搭公車的學員們,有新的代步選擇囉~~~
距離工作室不到200公尺左右的大智國小設有ubike站囉(到底是ubike還是ibike呢),工作室位在照片中的星星處唷。
看到101文具天堂,再走幾步就是囉!!

★題外話★

sunny老師沒有很美麗的工作室,但有設備很齊全的工具"群"~~~
因為專職是教學,什麼不多,工具材料最多,所以工具基本配備都是15組以上

sunny的工作室也沒有繽紛亮麗的添加物,因為我追求天然
所以堅持只用天然的添加物,天然的精油,和皂材界被認為很貴的廠商所提供的貨源~~
好吧~也有學員問,哪一家材料好?我都只能說我用我信任的,我也懶得東買西買,最後再來找問題的原因.....

而sunny老師沒有很大的名氣,因為是獨自默默地耕耘,也不愛在fb社群或社團上發表任何言論,所以我沒有光鮮亮麗的名號.....
但上過課的學員,我不敢說每個人絕對很喜歡sunny~但sunny敢自傲地說九成學員都會回來找我~因為最後我們像朋友一樣

會說這些....是因為昨天有個去花蓮發展的學員,找我找好久~說手機的資料不見,但她怎麼樣都要找到我...
她說她到花蓮之後,有去詢問了練習打皂的方式,她告訴我~有比較有差,發現我太好了.....
haha~~sunny也沒那麼好啦!!教學是我的工作,所以換句話說~我的收入得靠教學,但我還是堅持,合理收費。
而所謂的合理收費是,我的教學內容與品質絕對與我的收費是相當的。

有學員說~老師你太便宜了,也有學員說老師你太貴了~
其實我的收費真的是有比較就發現我真的是還好~
畢竟我不是用爛材料給學員,我一對一教學,就連課程結束後都還有售後服務,免費回答好多好多的問題呢~

 

好久不曾廢話,如果您看完這篇~sunny給您拍拍手唷!!3QQQ

下台一鞠躬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