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並不是很開心


第一個是因為居然被一位想學皂的人放鴿子


當初在電話中預約課程時,那位小姐還說要先匯款,但基於我相信想學習的人是會對自己負責,所以我跟她說不用先匯款,上課當天再給即可


對於每次上課,尤其是上套課的學員,我都不會要求第一天把所有學費付清,畢竟現在騙人的太多,每個人都會有害怕心裡,所以我都會說學費上課時分梯付清就好了...


結果當天上課時間已到,遲遲不見人影,而且他電話中說要坐公車過來,對路不熟,我還很熱心的說~到火車站可以去接她,因為上課地點就在後火車站附近....
當天原本有安排其他事,因為她,所以我排開了事情,結果我等了兩個小時,電話不接...
簡訊也傳兩封才回....其實~要不要來上課從來不會強迫誰,每個來上課的也都是網路搜尋來的~~
我相信網路上的資訊很多...會來上課的也都是比較過~

也許手工皂網路上隨便就可以搜尋一堆
但是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技巧,該注意的地方
就算書寫的再詳細,也是會某部份是秘密
就像我現在也不再廉價賣出我的知識
不過對於有緣來上課的,我都會讓你盡量學飽飽帶走~學習結束,有問題也都歡迎隨時打電話來詢問
教學是有售後服務的....


第二個~
我想說的是....手工皂教學價格有高有低,也有人比我便宜,也有人是我的雙倍價格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教學風格,合則來,不合也無所謂~
至於我的價位...也可以便宜~但我不想~至少我對我用的材料是有信心的,隨便3公升的橄欖油就是960元
而上課的學生對於材料購買,我從來也不會鼓吹你一定要買誰家的,但我會清楚的告訴你怎麼去選擇油品
而想用好品質要用上課使用的材料來源~也能因為上過我的課可以拿到比別人優惠的價格~
至於其他推薦的店家,我真的是免費替人家打廣告....我喜歡有興趣的持續做持續學,才會告訴學員哪些東西可去哪邊買比較便宜,用經濟的事情來做事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