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皂是我非常意外之作....
原先我叫它『我愛地球』
因為隨性的色彩與意象,很像有山有水的大自然風景~
以法國粉紅礦泥加綠礦泥,中和了礦泥的特點,並設計以中、乾性肌膚所是用的油脂配方~~

最後,這款皂在4月多有客戶下單後,我就把它們貢獻出去了~~
這次的客戶追求的是『天然』,正好此款皂我無添加香精,全部都是放純精油,
客戶也很喜歡這風格,所以藉此交貨囉!!真的很感謝他們給我這機會!

印象中,有位天使小姐來上課也是指定要做此款皂喔!!

4月到現在都7月了....
伲看看~~這皂都已經不在我身邊啦~或許已經被喜愛的人買走囉^^

就連幫皂寶寶拍照,我都沒時間外拍,只好邊包膜邊拍....





皂名: no.35 美肌佳人礦泥皂
材料: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蓖麻油、米糠油、可可脂、乳油木果脂、酪梨油
添加物:法國粉紅礦泥、法國綠礦泥
精油:檜木、雪松、丁香、玫瑰天竺葵、檸檬尤加利
誕生日:201004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r亞悠藝術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